温酒夜话

巧了!我超爱给你们讲故事!
所有作品均为独家签约作品,投稿请私信~

被女儿霸凌的女孩找上门来,说她才是我亲生的,而我现在的女儿却是别人的孩子!

1.

我是一个养尊处优的豪门阔太,别人都称我林太。

不过和其他阔太不同的是,我在二十岁之前是在一个贫寒的家庭长大的,我的养父母对我非打即骂,直到我二十岁时我的亲生父母把我找回去,我才算脱离苦海。

所以我嫁给当地有名的贵公子之后,就开始报复性地享受,发誓要把我丢失的二十年优渥生活给补回来!

这天我和我的女儿林水水一起去做spa,给我做脸的小女孩却突然冲我跪了下来,抱住我的大腿喊道,“妈!我才是你女儿!”

这场景多熟悉啊!我惊得脸上的面膜都掉了。

这个小女孩叫柳思思,据她说她才是我亲生的,而我现在的女儿林水水则是她养父母的孩子。

女孩眉目冷清,自带三分英气,说实话这张脸和我很像。

至于真假千金这事,对于我这个曾经的真千金来说真是一点都不陌生。

只是没想到在二十年之后又重演了。

林水水见状却瞬间流下了眼泪,满脸的惶恐。

她紧紧地抱住我,“妈!你不要相信她!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

我当然心里还是更偏向自己疼了这么多年的孩子,更何况这个柳思思说的是真是假我还不知道呢。

我带着林水水走了。

走之前我还转头看了一眼柳思思含泪的眼眸。

这双眼睛实在是太像我了。

我暗地里留了一个心眼,等没人的时候我再找柳思思问问。

2.

这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到柳思思才是我的亲生女儿,但是因为我和林正辉都不认她,林水水又在大学里面处处针对她,还毁了她的名声抢走了她的男朋友——

最终柳思思不堪承受这一切,从天台上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而我在失去了之后才痛不欲生,更让我后悔的是我一心维护的林水水居然是我丈夫林正辉的私生女!这个林水水还联合她亲妈害我,想等我死了之后,风风光光地占着林夫人的位置!

我从噩梦中惊醒了,我的额头和手心都是汗,心也跳得飞快。

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我一向睡眠好很少做梦,就算有做梦也是睡醒了之后就忘记了。

我依稀记得上一次做如此清晰的梦还是在我没被我父母认回的前一个晚上,那天我正被养父母辱骂,我本来都有轻生的念头了,但是那天晚上我却梦见自己不是养父母亲生的,而我的亲生父母都是温柔和善的人,这才让我又熬过了一天。

第二天我的亲生父母果真就找上门来了。

想到这点,我的心跳得更快了,这该不会是冥冥之中的预兆吧。

我看着我旁边熟睡的英俊儒雅的男人,眉头微微皱起。

我和林正辉只是商业联姻,起初我并不喜欢他,但是他对我温柔又体贴,久而久之我便溺毙在了那温柔乡之中,也渐渐地对他有了感情,不说爱至少也是有相敬如宾的亲情。

我的心莫名地有些痛,若真是那样的话,这个男人就是从一结婚就背叛了我。

我醒了之后便睡不着了,一大早就去找了柳思思做亲子鉴定,我还留了个心眼偷偷拔了林水水的头发,打算一起把亲子鉴定做了。

三天后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了,柳思思居然真的是我的亲生孩子!而林水水却当真与我半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我顿时泪流满面,没想到我疼爱了二十年的孩子居然真的不是我的女儿,而我的亲生女儿居然要沦落到要在美容院当打杂小妹勤工俭学!

我平复了一会心情,立马开着我的玛莎拉蒂去美容院里找柳思思,我要把我的女儿带回家!

我车开得飞快,恨不得马上见到我的亲生女儿。

但我冲到美容院的时候,却听见里面一道高声又尖刻的熟悉女声响了起来,“柳思思,你这个贱人还想抢我林氏千金的位置!”

然后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清脆的巴掌声。

女声我很熟悉,是在我面前千依百顺的女儿林水水。

我冲了进去——

此时此刻林水水正趾高气扬地看着柳思思,而柳思思则是被打得跌落在地,脸上还有清晰可见的红痕。

“你承不承认你就是个野鸡!还妄想进我林家的大门?你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林水水捏着柳思思的下巴。

柳思思被她捏得发疼,但还是倔强地偏过了头。

看见柳思思这副可怜却隐忍的模样,我不禁想起当初的自己,母爱瞬间涌上了我的心头。

我冲了上去,反手甩了林水水一个巴掌。

“妈!”林水水看见我,眼里露出了不可置信,“你居然为了这个野鸡打我!?”

我把亲子鉴定丢到她身上,“你自己看看!她才是我的亲生女儿!”

我把柳思思扶了起来,她的嘴唇颤抖了一下,轻声叫我:“妈。”

“思思,我们回家。”

我看都不看林水水一眼,无视她在我身后的怒吼,搂着柳思思走了。

3.

我带柳思思回到了林宅,柳思思望着这富丽的别墅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她的局促。

我拉着她的手,温柔地说道,“你别怕,妈带你回家。”

柳思思乖巧地点了点头。

我带着柳思思走进了家门,却见林水水比我更快一步到了家里,此时此刻她正捂着脸和林正辉哭诉道,“爸爸!妈妈好过分!她居然为了柳思思那个不知道打哪来的小野种打我!”

林正辉则是哄着他的宝贝女儿,“水水乖,你妈妈应该听别人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她还是最爱你的!”

林水水心情平复了一点,嘟囔着嘴说道,“那我不要那个女的来我们家!爸爸你帮我把她赶出去!”

“好好好——”林正辉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拉着柳思思走了进来,高声道,“你们要把谁赶出去啊!”

林水水看见我的时候委屈地缩进了林正辉的怀里,“爸爸……”

林正辉见我带着柳思思,皱起眉头,“微微,你把她带回来干什么?”

我明显感觉到了林正辉说完这句话之后,柳思思牵着我的手瑟缩了一下。

“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思思才是我们的亲生女儿。”我望着林正辉,希望从他的脸上看到什么惊诧或者对柳思思的怜惜。

可惜并没有。

他只是厌恶地看了柳思思一眼,然后皱着眉头对我说道,“微微,你不要是非不分好吗?我知道你去做了鉴定,但养恩大于生恩,就算她是我们的亲生女儿,她也没有在我们的身边长大,谁知道她的养父母把她教育成什么样了!水水才是你一手养大的女儿啊!”

林水水听见林正辉这么说,立马点了点头,委屈道:“妈!爸说得对,我们母女毕竟一块生活了这么多年,你一点情分都不念吗?”

看着林正辉和林水水两个人一唱一和,我却觉得更加不对劲了,正常人知道女儿被抱错之后应该是像我一样有着很复杂的情绪,一边对亲生女儿的怜惜,一边则是对养女的不舍。

但是林正辉却仿佛早就知道了一般。

我想起那个晚上做的梦,心里隐隐觉得那个梦可能就是现实发生的事情。

林正辉见我不说话,对着佣人大喊,“张嫂,送客。”

他眼神似有若无地掠过我身旁的思思,说出口的话冷硬又残忍。

“我们家里,容不下要破坏我们家庭的人!不管是谁!”

张嫂最听林正辉的话,正要冲上来的时候,我大喝了一声,“我看谁敢赶思思走!”

“林正辉,你要把水水留在家里我不反对,但是思思是我的女儿,你敢把她赶走试试!”

我脾气向来温顺,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对林正辉发这么大的脾气。

林正辉也被我震住了,他和林水水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惊诧。

林水水满眼泪痕,小心翼翼地过来拉住我的手,以退为进道,“妈!你要留她当女儿可以,我不能这么自私,毕竟你们有血缘关系,但是你不能不爱水水了啊!”

我莫名地从自己这个一直疼爱着的女儿眼里看到了算计的精光。

我勉强扯出了笑,温声道,“水水,你肯接受思思就再好不过了,以后你们就是姐妹了。”

我心里却盘算着把林水水和林正辉的头发拿去做亲子鉴定,我隐隐觉得林水水可能就是林正辉的私生女。

思思不喜欢这个各种排挤她的林水水,而林水水眼里的敌意即便她有所克制,但熟悉她的我不用看都知道。

我叹口气,带思思去了二楼空置的房间,“思思,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我看着她朴素的衣着,觉得自己之前是欠考虑了。

“妈妈等等带你去商场里面买几身衣服。”

思思眼眶微红,哽咽地说道,“谢谢妈妈。”

其实她心里也是委屈的,毕竟虽然我这个妈妈接受了她,但是林正辉那个爸爸刚刚居然还想把她赶出去。

我拉着她的手坐了下来,伸手抹去她的眼泪,“以后你有什么委屈就和妈妈说,对了,你养父母是谁啊,他们在干什么,家里住哪,对你怎么样啊?”

我迫切地想要得知我女儿前二十年过得怎么样,千万不要和我一样遇上禽兽般的养父母。

思思微微顿住了一下,然后轻声说道,“我只有养母,她叫柳芊芊……我也不知道她具体是干什么的,她对我……对我并不好。”

柳芊芊!?

我瞳孔微缩,感到不可思议。

这到底是命运的交互还是有人故意为之,我亲生女儿的这个养母,居然就是那个占了我身份地位二十年的假千金柳芊芊!

4.

我满目震惊,直接跌坐在了床上。

当初柳芊芊鸠占鹊巢二十年,和林正辉从小一起长大。

我被我爸妈找回柳家的时候,她也一如林水水讨厌柳思思一般讨厌我。

不过我爸妈是个拎得清的,把我接回家之后就给了柳芊芊一笔钱让她走了。

之后我和柳芊芊就再也没有见过,正当我快要忘记这个人是谁的时候,柳芊芊这个名字却又突然出现在了我面前。

林水水居然是柳芊芊的女儿……

当初那个梦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我浑身一震,有没有一种可能——

柳芊芊和林正辉两个人暗通款曲,生下了林水水?!

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我就控制不住我的情绪,手中的被子被我狠狠地绞在了一起。

我暗中拿着林正辉和林水水的头发去做亲子鉴定。

结果果然如我所想的那样,林水水居然真的是林正辉的亲生女儿!

我一时心痛如绞,我精心疼爱养大的女儿居然是丈夫和其他女人出轨的结合物!

我居然把她当成我最爱的人!

我心痛得无法呼吸,我现在就想知道林水水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她不是我的女儿!

如果连她都知情,我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来。

我迫切地想要去找林水水问清楚,我开车到了林水水和柳思思的大学。

我是这个学校的董事,所以我畅通无阻地一路驱车到了办公楼下,老师告诉我林水水和柳思思两个人都在教务处的办公室里。

等我进去的时候,正好赶上老师在质问柳思思为什么作弊。

思思泫然欲泣,“老师,我真的没有作弊!那个纸条是林水水丢给我的!”

林水水一脸不屑地看着她,“柳思思你还敢不承认!作弊就作弊吧,你居然还陷害我!你要不要脸啊!”

明显老师也是站在林水水那一边的,他咳了咳轻声劝道:“柳思思同学!如果你肯承认你作弊的话学校这边还能对你宽大处理!但如果你不仅作弊还诬陷同学的话,我们只能给你记一个大过了!”

“你知道记过这件事情会终身记录在你的档案里面吗?”

柳思思还想辩解,但是老师明显没有给她辩驳的机会,“你看你说林水水陷害同学,也没有证据啊,谁会相信,而且林水水同学的母亲还是我们学校的董事,像她这样品学兼优家世教养都好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做出那种事!”

我一听这话,火气瞬间就上来了,我不仅把丈夫的私生女如珠如宝地养了二十年,居然还让私生女借着我的名头欺负我的亲生女儿!

我气得一脚把门踹开,大喊了一声,“我看谁敢欺负我女儿!”


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获取后续剧情哦~

创作不易,感谢各位仙女的支持*^▽^*


评论

热度(15)